当前位置:首页>>高教动态

省教育厅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

上传时间:2016  阅读次数:0

 为推进全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推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9月2日,省教育厅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想政治理论学院高宁博士以《谈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的方法》为题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教民主持报告会。
  高宁老师长期从事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尤其是在党章和党建创新理论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曾主持教育部、北京市多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研究,参与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今日中国•解读中国共产党》丛书的编写工作,在《光明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发表多篇理论文章,具有广泛影响。高宁老师在《谈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的方法》报告里,从基本文献、核心概念、理论修养、工作方法等多个层面,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方法,用丰富翔实的资料和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使大家对党章、对总书记系列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使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宗旨观念和党性觉悟得到进一步增强,取得了很大收获,对深化委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刘教民要求,各党支部(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学习,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要坚持学习引领、学深悟透。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建党,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风帆,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围绕落实赵克志书记提出的“六个结合”要求,在联系教育实际、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实现年度教育工作目标、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上见实效,满怀激情做好当前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
  委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