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报告会

上传时间:2016  阅读次数:0

4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傅文奎应邀来我校作“遵纪守法,快乐人生,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学校部分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李榕主持。

傅文奎副检察长从反腐斗争历程及发展和职务犯罪的现状、教育系统常见的犯罪形态、职务犯罪的心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典型案例的介绍、犯罪根源的剖析,告诫与会人员应遵规守法,注重职业操守,远离职务犯罪。

结合本次报告会,学校纪委对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法律法规和勤政廉政教育,使党员干部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二是进一步完善以规范权力运行、规范干部行为为主要内容的权力运行监控体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