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6年春季运动会

上传时间:2016  阅读次数:0

4月15日至16日,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全校3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不同项目的比赛和广播体操表演,体育如花绽放师大校园。学校领导蒋春澜、戴建兵、陆军恒、邓明立、张士欢、刘敬泽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致开幕辞,校长蒋春澜致闭幕词。

开幕式创新了运动员队伍的入场形式,由来自20个学院的800名同学共同演绎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她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阳光灿烂的笑脸和健美婀娜的身姿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学院特色表演展示环节,各学院的表演团队匠心独运,将学科专业特色融入到表演中,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个性鲜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春季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进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比赛分别设立教工和学生项目。教工项目突出群众性和娱乐性,车轮滚滚、计时跳绳、众星捧月等项目得到教工的积极参与,为运动会增添了热烈的气氛。学生项目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各学院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各学院的观众队伍秩序井然,卫生干净,他们积极投稿,为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热情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商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四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系、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四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旅游系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


运动会开幕式


校长蒋春澜致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致辞

学院特色展示

精彩比赛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