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公告

上传时间:2017  阅读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组织,根据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载明为“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河北省教育厅,登记管理机关为河北省民政厅。对外开展业务、发布信息等均使用全称,无简称。

对未经授权使用本教育基金会简称或与本基金会相近组织名称发布信息的个人或组织,本教育基金会不予承认、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教育基金会从未与任何单位合作开发任何房地产项目。

特此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7年2月8日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