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上传时间:2017  阅读次数:0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宣布了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赵月霞同志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免去其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辛彦怀同志到河北师范大学工作,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免去陆军恒同志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退休。

赵月霞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和组织安排,感谢师大培养,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干部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她深情回顾了在师大难忘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感悟,代表省委对师大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师大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带领全校干部师生,推进“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成绩,谱写师大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长蒋春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表示会继续履行好校长职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彦怀在发言中表示,服从组织决定,感谢组织安排回母校工作,感谢母校的欢迎,自己将在母校更加愉快工作、愉快生活。

陆军恒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组织培养和关心,衷心感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师生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将一如既往关注师大发展,祝愿师大再创辉煌。

临时负责学校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师大的关心与厚爱,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岗位职责,支持校长工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李国民,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霍丙泉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