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7  阅读次数:0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长蒋春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党委常委张士欢、王大勇,副校长刘敬泽、郑振峰出席并分别发言,戴建兵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委、团委、机关党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先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赵克志、许勤同志在省委九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议》等文件材料,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方略。

会议认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给河北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也给学校“双一流”建设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和挑战。要号召全校师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贯彻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调动全校优势资源积极参加雄安新区建设、大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形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河北师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服务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要紧密依托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优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在规划建设上主动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立项,同时发挥智库作用,为中央和省委决策提供服务。要发挥我校在全省师范教育方面的引导作用,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继续教育领域与雄安新区深度对接,按照雄安新区建设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引领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为雄安新区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