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内文件

校办字1708号河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7  阅读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值班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实行学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轮流总值班制度。新的值班制度自20171218日(周一)开始执行,具体值班表见附件。

2. 学校总值班电话:80789815。值班时间:工作日的12:00—14:0018:00—次日8:00;节假日全天。值班地点:学校总值班室(行政楼A218)。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如有突发情况或重要事项,可拨值班电话。

3. 学校办公室负责总值班安排,按照学期和寒暑假分别公布,春节、国庆法定节假日单独安排(值班安排均按学校办公电话表单位顺序执行)。总值班安排按阶段更新,并在学校办公室主页公布。

4. 干部值班是履职尽责的重要体现,值班干部须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到岗值守。因不按照值班工作要求、不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对工作造成影响和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纪予以问责。

5. 在实行学校总值班制度的同时,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

附件:近期和寒假期间值班安排

                                                                                          20171214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