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上传时间:2018  阅读次数:0


7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的《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就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学习会。校长蒋春澜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具有时代特点和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回答了关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每名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我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要紧密结合我校干部队伍实际,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真贯彻人才强国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年轻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的长远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就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审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