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上传时间:2018  阅读次数:0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7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建设,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落实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任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形成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7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通过深入剖析中央纪委曝光的7起问责案例,认真查找学校在管党治党责任虚化、表态多落实差、压力传导不到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

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