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丁薛祥同志党课报告

上传时间:2018  阅读次数:0


8月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基层党支部学习材料《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校党委原书记李建强参加集体学习并做学习辅导。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党课报告的原文。校党委原书记李建强结合自己上山下乡、社会发展变化,以及长期在高校的工作经历和办公室的实际,谈了对新时代如何弘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理解,为大家作学习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丁薛祥同志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特别是关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中办人”的要求,对于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具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是学校运转的中枢,没有甘于奉献、默默奉献、就干不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就站不好办公室的各个岗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的教诲,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做机关部门的表率,用忘我奋斗书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字030002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