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办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上传时间:2018  阅读次数:0

11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办公室主任关守义主持会议并领学。

关守义首先对目前国内外经贸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守义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内容,分别从《条例》的制定和实施背景、《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深入地开展好《条例》学习活动,要把《条例》作为今后党支部建设的根本遵循,逐项对照,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字030002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