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与河北省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2019  阅读次数:0

4月2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省文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省文联举行。双方将在理论研究、艺术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服务社会、承担国家和省重点文化艺术项目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以及有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

戴建兵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与省文联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双方优势,搭建高层次发展平台、共同促进我省文学艺术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戴建兵说,河北师大是文学艺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热土,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实质性的合作,一定会产生积极成效和深远影响,为推动我省文学艺术事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与省文联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果。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实现资源优化整合,携手加快文艺建设发展进入到新的阶段。预示着我省教育与文艺、学术与创作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将对推动我省文学艺术界出精品、出人才,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