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9  阅读次数:0

4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并讲话,党委常委王大勇,副校长郑振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安全工作处、法制办、国资办、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图书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戴建兵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消防安全整改工作的推进会,也是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控措施的动员会和部署会。他强调,消防安全形势紧迫,前一阶段制定的消防整改工作方案必须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责任人要强化有岗必有责的担当意识,学习掌握有关政策法规,扛起肩上的责任。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安全意识和发展意识,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坚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整改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会上,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消防整改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还梳理了若干潜在消防安全风险点,要求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风险管控。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