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办党支部结合实际把党日活动引向深入

上传时间:2019  阅读次数:0

4月4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邀请西柏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志军作《从四个关键词看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准备》专题讲座。校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邵军永主持会议。

姚志军从“进京赶考”的历史背景谈起,通过大量史料的梳理和分析,分别从契机、体系、斗争、机制四个关键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准备。他指出建立请示报告制度、反无政府无纪律斗争、健全党委制,三项执政准备、进京赶考准备紧密衔接,环环相扣,构成有机统一的体系。

随后,校办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委近期印发的支部学习材料。

自本学期开始,校办党支部不断深化党日活动,党日活动既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又紧密结合实际。寒假开学以来,在认真学习党委印发的政治学习材料和中央、省委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外,还邀请法制办主任赵德勇就民办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学校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我主动做一件事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还将党日活动与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每次党日学习后,就办公的规章制度进行集体研讨,收到较好效果。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