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上传时间:2019  阅读次数:0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凌云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王大勇、郑振峰、杨士彬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闭幕式。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不同项目的比赛、团体操表演和应急救护展示,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致开幕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对全校师生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考验。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运动会,让更多的人走出来、动起来,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副校长郑振峰致闭幕词。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协同配合,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体育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学校“十三五”攻坚和“双一流”建设,不断推动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燃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获得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