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查看学生学习考试状况

上传时间:2019  阅读次数:0

12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在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公教楼查看学生学习考试情况。

从查看过程来看,学生在教室里面能够认真自习;参加考试的学生能够诚信应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查看过程中也发现个别教室利用率较低,学生学习人数偏少等问题。

学期即将结束,学校希望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各司其职,履职担当,健全学风培育长效机制。同时,广大学工队伍、团学组织要善于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养成乐学、勤学、善学的学习素养,积累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