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武志英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12月3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检查学校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先后检查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和地下人防工程。国资办、安全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武志英一行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班子实验室建设汇报,实地检查了所有实验室工作现状。检查过程中,武志英逐一询问情况,了解实验室的功能、团队和成果情况;从地下室走到四楼,从基础实验室到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验室设置、分布和运行情况。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药品管理,废物、废液的处理,对学生的要求和楼顶的风机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武志英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要求有关学院不提困难、不讲条件,全力改进工作。责成国资办做好实验室建设的管理、指导和监督工作,对于实验室和地下人防工程内堆放的旧设备要抓紧时间处置。要求安全工作处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紧盯问题,直至整改工作完成。武志英强调,安全是底线,抓学科、抓业务首先要抓安全,安全出了问题,所有的成绩都要归零,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到前面,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齐抓共管建设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