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整改工作专题汇报会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校长刘敬泽主持召开内控建设整改专题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内控建设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刘英、郭毅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处、国资办、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法制办、信息化中心、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资产公司、校友会等18个单位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风险诊断报告》中涉及的有关整改工作做了汇报。

与会校领导对各部门汇报情况做了点评,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河北师范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风险诊断报告》中指出的风险点和有关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上级制度文件的学习研究,立足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加强统筹归口管理和授权管理,明晰职责,加强联动,增强沟通。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要加大制度建设的宣传力度,确保制度规定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体现责任担当,牢记内控制度体系建设的初心,根据梳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制定科学规范的工作流程,以质量为标准,加快推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内控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