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戴建兵参加毕业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5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戴建兵以“疫情大背景下,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疫情期间,党支部发挥了很好的组织力,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今后党支部要不断提升组织力,将党员个体力量凝聚成强大的组织力量,更好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疫情期间,学校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也敏锐看到线上教学给教育带来的深刻变革,作为学生党员,要结合自己线上学习的体会,积极思考,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三是疫情形势下,党和国家高度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学校也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毕业生就业,同学们也要认清国内外形势,调整心态,突破思维定式,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四是党员要有家国情怀,同学们要心怀国家、心系民族,把个人的成长同国家、民族的命运有机结合,走出小我,关注大我,面向未来;五是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学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共产主义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乐于付出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戴建兵还向学生党员们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重点就同学们关心的返校工作安排、部署等做了说明。同时,殷切期望学生党员站在主人翁的角度,当好同学们与学校、老师间沟通的桥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党日活动,并与同学们就线上学习、思想变化、支部活动开展、增强党性修养、抗疫中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