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宣化区看望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5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同志赶到了宣化区,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我校扶贫一线的九名扶贫队员。

自新冠疫情以来,我校驻村扶贫队深深扎根抗疫第一线,与当地村两委紧密合作,认真组织村民严防死守,确保了三个扶贫村子的健康安宁。复工复产之后,驻村工作队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密集的扶贫工作。

戴建兵在听取了三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的大事,每位工作队员都是党员,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工作队员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做好脱贫后巩固提升工作,为对接“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走出学校到乡村扶贫,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希望大家谨慎面对,并借机提高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加强消费扶贫,帮助三个贫困村的农特产品走进学校,走进食堂,帮助村民提高收入!

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认真聆听戴建兵书记讲话后,倍感温暖备受鼓舞,驻村工作队队长李辉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决不辜负书记的重托和学校的希望,一定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