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系列推进会部署推动有关工作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6月1日上午,学校连续召开三个推进会,就落实“双一流”建设资金绩效评价、为高端人才搭建发展平台、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重点工作方向等进行部署推动。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郑振峰、武志英、刘英、郭毅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敬泽强调,本次“双一流”建设资金绩效评价至关重要,考核结果关乎下一轮“双一流”高校确定和资金支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总结成果、挖掘特色,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措施、一流的效果充分展示“双一流”建设成效。通过此次绩效评估,要再认识、再提高,对标对表细化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水平。

戴建兵强调,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在准确把握上级政策的基础上,为引进的高端人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把学校资源真正放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身上,不断释放科研活力,切实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努力把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在博士名额分配、学术梯队建设等方面协调用力,营造适合高端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戴建兵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凝练办学方向。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扎实推进辅修及双学位人才培养,强化创收工作,各部门要找出基础管理抓手并加以落实,教务处提前谋划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强化底线思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