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士彬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讲话。校领导张士欢、郑振峰、关守义、郭毅出席会议。

戴建兵强调,过去一年,我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巩固,校内巡察和政治生态专题研判扎实开展。下一步将针对存在问题,结合我校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一是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全面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二是以“六大建设”为中心,抓紧抓牢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三是以“四责联动”为抓手,一体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2020年是非常特殊、非常关键的一年,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对疫情防控作出“常态化”的科学判断,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坚持以奋斗的姿态应对新挑战,以优良的作风践行新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交出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的满意答卷。

杨士彬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学校纪委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专责监督,加强精准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不断夯实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刘敬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各环节,强化“一岗双责”。学校全体干部要知责、尽责、负责,深化作风建设,弘扬实干精神,强化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校中层正职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