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支持我校一流大学建设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近日,学校领导与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领导座谈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表示,将全力支持河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帮助学校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长邓沛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参加座谈。

在后续工作洽谈会议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指出,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高校的助力,需要高等教育的有力支撑,要从人才入手,大力推进校地人才工作深度对接,并现场讲解石家庄市对驻省会高校国内外人才政策,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双赢,参会教职员工深受感动。

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河北师范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河北师范大学驻在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更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将继续以地方政府需求为导向,发挥学校学科、人才等优势,不断增强服务石家庄的主动性,助推省会社会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