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8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指导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戴建兵认真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对我校在已完成录取省份的录取分数及生源质量好于往年表示欣慰。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适当扩大省外招生规模。在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等细节上用心设计,不断提高河北师范大学的品牌效应,吸引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优化学生的学缘结构。

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社会关注度极高,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规定,按照录检程序和要求,严把入口关,认真做好录检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一些生源差就业率极低的专业要减招或停招。向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的答卷。

戴建兵还对我省安排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要求专班成员高度重视,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确保结果准确无误。

近期学校领导还多次察看了维修管道施工现场,并责令相关部门把校园内管道跑漏及维修情况书面汇报。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