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近日,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副校长武志英、副校长郭毅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地,现场指导检查学校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宿舍、室内体育活动场所、食堂、厨房等区域的准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粉刷、卫生间维修、食堂改造、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司其职,加强配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整改。

戴建兵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危机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的校园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刘敬泽指出,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资产公司等部门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