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戴建兵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2020  阅读次数:0

近日,党委书记戴建兵给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就加强学校制度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认真做好新时代人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

戴建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了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人事处作为学校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制定好各项制度”、“让所有教职工知晓各项制度”、“坚定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事处全体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脱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和推动人事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戴建兵强调,学校治理体系优化,治理能力提升,对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内部治理,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严格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充分发挥考核考评“指挥棒”的作用,达到“奖优罚劣、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戴建兵指出,人事处要在职称评审破除“四唯”倾向、让青年学者脱颖而出、引进领军人才并留住人才、规范外籍教师聘任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并付诸实践。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全力推进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全体人员、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任宇红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