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党史上的党规党纪”开展第七次专题研讨。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张同乐教授重点结合西柏坡时期历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规矩纪律建设及其时代价值。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结合学校实际作重点发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党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应对风险挑战,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提高管党治党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于高校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培养知华友华的优秀人才提供了重要遵循。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回信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用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好我校留学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