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办联合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会议中心召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同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奖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玉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退休党员们对能够重返学校与年轻党员同志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十分激动和感谢,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发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党的关怀帮助下自身工作成长的故事。他们表示,要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负组织期望,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苏玉民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一辈党员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做好本职工作的优秀品格是对学校办公室工作文化的深刻诠释,也是留给年轻一代党员同志们最好的精神财富。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讲述了对党深刻的理解、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生为党”的信仰,反映了大家坚定的政治理想与信念。

苏玉民强调,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进一步落实好党员包联责任制度,加强精准服务,用情工作,让老同志们都能更多的分享学校发展的成果,以积极心态安居晚年。

会后,年轻党员向老党员们进行了集体献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日下午,支部成员上门慰问了其他因故未到的获得荣誉勋章的老同志。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