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4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玉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苏玉民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为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和“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办公室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各人自身的岗位职责和现实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其他成员也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或建议。苏玉民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深刻剖析思想上、认识上的根源。他指出,支部成员要在狠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细化责任分工,落实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提高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力求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效。

中层干部刘护国、齐兴、张保同、许梅四位同志也结合学习七一讲话体会和工作实际讲了党课。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