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员校领导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要求,我校在石党员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刘英分别到人事处党支部、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联合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学生处联合党支部、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党员校领导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讲述了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创新理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提出要求。

我校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先进典型也按照有关要求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专题党课,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解,加强了理论武装。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力量,立足岗位,勤勉敬业,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