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安排,7月14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正处级副主任路振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杨明光、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曹进许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武志英、刘英、郭毅参加会议。

戴建兵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具体问题认真查找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特别是针对省委书记点人点事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明确了五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三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四是坚定深化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五是综合用好巡视成果,促进标本兼治。

对照检查发言后,与会校领导对领导班子和戴建兵书记个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随后,党员校领导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武志英、刘英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校领导对郭毅副校长进行了工作提醒。各位校领导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点真问题,民主生活会的辣味愈加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戴建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一要严明责任抓整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彻底、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持之以恒抓整改,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必须严格对照、销号解决、务求实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整改到位。三要建章立制抓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推动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