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1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实际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中央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优化研究生招生布局,努力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要谋划学科发展,统筹学校资源,瞄准学位申报、学科评估等关键指标,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步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调研,精心精细精准地为学校老干部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明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显著成绩,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教育培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依法依规管党治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治理效能。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