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1  阅读次数:0

1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谈学习体会、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张士欢结合学校实际就开好民主生活会讲了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传达河北省“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根据上级要求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推进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师生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团结统一,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环节的工作,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校团委、法制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