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上传时间:2022  阅读次数:0

3月30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研讨。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做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张士欢、霍丙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关守义、刘英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若干措施,落实整治巡视巡察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出现学校受损、个人获利情况。校内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承担整改主体责任,有关职能部门承担整改监督责任,不断强化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保障,建立多部门贯通融合工作机制,把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领导班子建设、选拔任用、监督管理的重要参考,推动校风、学风积极转变,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3月24日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

党委办公室(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音乐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