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与中石油河北分公司举行合作会谈

上传时间:2022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在前期沟通联系的基础上,4月13日下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与中石油河北分公司举行线上交流对接洽谈会,双方就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重点就人才引进、培训合作、实训基地、顶岗实习、专属优惠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中石油河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资源,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开展深度合作。

中石油河北分公司办公室、人事处、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工会、教务处、科技处、就业创业中心、高师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冀ICP备18011017 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联系电话:0311-80787777  0311-80788888(传真)